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34

格兰富水泵-上海以亨贸易有限公司

格兰富水泵|船用阀门|船用仪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经理
  • 电话:021-58627886
  • 邮件:wyc@sinokingmarine.com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格兰富水泵适应特殊需求
新闻中心
格兰富水泵适应特殊需求
发布时间:2018-09-17        浏览次数:402        返回列表
  哈挺集团(Hardinge Group)是世界领先的机床制造商,该公司提供了范围广泛而高度可靠的车削、铣削、磨削以及工件夹具解决方案。该公司支持多种市场应用领域,包括航空航天、汽车、医疗、能源、建筑、农业、制模、工具以及模具等。
格兰富水泵适应特殊需求
  该公司在美国、瑞士、中国台湾以及上海设立了工厂,多年来该公司一直关注高品质的超精密度以及高性能。要做到这一点,他们对供应商的质量要求非常高,其中也包括泵供应商。
 
  现在,机床行业的竞争非常激烈。在这种情况下,客户越来越关注机床的附件或组件,同时当客户挑选机床时,往往单个组件品牌会是一个重要因素。
 
  这是因为单个组件的质量对整个机床的性能和质量起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为了确保产品的高品质,他们在美国、瑞士和台湾的工厂只采用格兰富水泵。同时随着在航空航天、汽车、电子以及模具等领域内的生产规模逐步扩大,上海的工厂也开始采用格兰富水泵
 
  格兰富水泵的解决方案
 
  此前一段时间,该公司一直采用其他品牌的水泵,而当地客户对质量的要求却越来越高。因此,为了满足客户越来越苛刻的要求,哈挺集团决定在上海的工厂采用格兰富水泵来生产高端的解决方案。
 
  格兰富水泵加工能力中心同格兰富中国密切合作,共同开发了新的产品变种,这种新产品完全满足哈挺集团的要求。哈挺集团将新的紧凑型格兰富MTH泵的变种用作高端机床的循环器和/或高压冷却泵。有了MTH,哈挺集团获得了其他泵品牌无法承诺的稳定性、紧凑性、性能以及能力范围。
 
  哈挺上海对这种新解决方案以及同格兰富之间的密切合作非常满意。格兰富提供了专业的技术支持,同时物流工作进行得一直很顺利。
 
  作为合作成果,哈挺上海提高了他们自身的市场竞争力。而在未来,格兰富同哈挺集团之间的合作可能会造就更紧凑的、满足更严格质量要求的泵产品的变种。
 
  “格兰富水泵同哈挺集团的经营理念非常相似。格兰富水泵绝对是哈挺集团值得信赖的品牌。同时由于格兰富继续以有竞争优势的价格供应高品质水泵,我们希望双方的合作可以持续更多年”。哈挺机床上海助理总经理彼得·邱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