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34

格兰富水泵-上海以亨贸易有限公司

格兰富水泵|船用阀门|船用仪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经理
  • 电话:021-58627886
  • 邮件:wyc@sinokingmarine.com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格兰富水泵服务于新疆热力客户
新闻中心
格兰富水泵服务于新疆热力客户
发布时间:2018-08-29        浏览次数:785        返回列表
  格兰富水泵服务于新疆热力客户
 
  有人说,销售的最高境界和剑术有相通之处:最高级剑客做到“手中无剑而心中有剑”,最高的销售境界,则是做到和客户不像商业关系,而像是客户的支持团队,专门替客户解决各种问题,并较大化地替客户节省成本。
格兰富水泵服务于新疆热力客户
  格兰富水泵在新疆乌鲁木市热力站项目中,通过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节能审计解决方案,让客户真实了解老泵站的问题症结所在,赢得客户认可,最终得到当地十个热力站,超过40台大型TP泵的订单,也成为格兰富水泵第一个成规模的节能审计项目。
 
  在此过程中,格兰富水泵的节能审计服务起到关键性作用:2011年初,格兰富水泵实地利用专业监测设备对十个热力站中系统最复杂的的果品库热力电站进行了实时检测,真实了解原有水泵的全面运行工况,并用专业的分析软件对测试结果进行工况能耗分析。格兰富水泵针对客户在实际使用中对安装,维修,能耗,噪音等方面的要求,为其推荐了格兰富的TP立式管道循环泵。在公司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赶在2011年供暖季水泵安装调试后投入实际运行,通过实际监测,循环泵全部工作在高效区,供暖效果良好。经过对比改造前后两年的电耗,果品库热力站取得了超过50%的节能率!但是由于其余九个站的参数无法实际监测(已经停暖),故利用原水泵参数与客户共同研究进行了部分优化,格兰富水泵为用户提供的TP管道循环泵实现了平均27%的节能率。
 
  格兰富水泵的TP管道循环泵还具有噪音振动小、日常保养工作量小、维修周期长、产品寿命长等等好处,这些的综合表现,使得格兰富水泵的泵安装运行后,获得了客户各部门的认可。经过计算可以预期,只需要不到3年时间,客户就能通过节能等手段收回初期投资。为此,客户计划今后几年中继续与格兰富合作进行老热力站的节能改造。并且在客户新建的项目中,也优先考虑使用格兰富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