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34

格兰富水泵-上海以亨贸易有限公司

格兰富水泵|船用阀门|船用仪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经理
  • 电话:021-58627886
  • 邮件:wyc@sinokingmarine.com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格兰富水泵之MTH泵解决了欧马科技渗漏问题
新闻中心
格兰富水泵之MTH泵解决了欧马科技渗漏问题
发布时间:2018-08-20        浏览次数:294        返回列表
  格兰富水泵的MTH泵解决了渗漏问题
 
  台湾台中市欧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Euma Spinner Corporation)是该地区大规模的纵向和横向数控机器制造商之一。对于这种机器,冷却剂的泄漏是常见问题,既制造困扰又浪费成本,多数是由运营商的疏忽所致。
 
  欧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第一批为技术先进的数控机械配置格兰富水泵MTH泵的公司之一。MTH泵易于安装、操作,同时使我们远离泄漏的烦恼。
 
格兰富水泵的MTH泵解决了渗漏问题
 
  欧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台湾的欧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德国的erkzeugmaschinenfabrik共同创立的。欧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在雇佣员工约60名,年营业额超过1400万美元。
 
  该公司专注于先进数控机床的生产,产品远销世界各地。每台机床至少集成三台格兰富MTH机床泵。起初欧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机床配备了多级离心泵,但随后发现这些泵并不适合他们的生产线,而格兰富的MTH系列泵才是优良的选择。
 
  格兰富水泵解决方案
 
  格兰富系列冷却剂泵由一系列高性能的多级离心泵组成,这些设备能够在高达25巴的压力下,以1~80立方米每小时的流量提供水。冷却剂泵专门为恶劣条件而设计,保证运行可靠、无故障。
 
  格兰富MTH泵是完善的格兰富系列产品的延伸。MTH泵能够每小时提供8~22立方米的水,流速是当前泵的两倍。
 
  欧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现MTH泵是满足其需求的恰当选择,不论是紧凑型的外型、优异的性能还是可靠而无泄漏的运行。
 
  在安装格兰富水泵的MTH系列泵之前,欧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直受冷却剂泄漏的困扰,这种泄漏往往都是由操作员的疏忽造成的,进而造成了高成本的、让人困扰的售后服务。
 
  MTH泵成功解决了这些问题;尽管新的格兰富解决方案的成本比原来的解决方案的成本高20%,新的格兰富水泵还提高了该公司的营业额;同时也显着降低了安装成本和售后服务。
 
  这种新的解决方案所带来的成果就是改善的客户关系、更大的营业额以及利润更高的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