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34

格兰富水泵-上海以亨贸易有限公司

格兰富水泵|船用阀门|船用仪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经理
  • 电话:021-58627886
  • 邮件:wyc@sinokingmarine.com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格兰富水泵装配中国污水处理厂
新闻中心
格兰富水泵装配中国污水处理厂
发布时间:2018-08-19        浏览次数:301        返回列表
  中国德阳:20世纪80年代之前,中国城市污水处理基础设施几乎为人们所忽视。20世纪80年代,大约建立了20个小规模的污水处理厂,而这些处理厂提供的都是较低水平的污水处理。
 
格兰富水泵提高了中国居民的生活质量
  尽管在20世纪90年代,当地对污水处理投入了巨资,仍有约三分之二的城市污水未经处理就直接排放到了地表水体。因此,城区污水处理的匮乏对人类健康和周围的环境造成了重大的威胁。
 
  污水产生的臭气也是城市的一大痼疾,很多河流和湖泊都遭到了严重的污染。因此造成的水源性疾病的传播,降低了生活质量,大大降低了城市的吸引力。
 
  格兰富水泵提高了中国居民的生活质量背景介绍
 
  当时,世界银行决定在四川省投资一个多城市的城市环境项目,在德阳市建立一个污水处理厂就是该项目的首要任务。
 
  四川省人口总数超过了8千万,同时这个发展迅速的地区也面临严重的环境挑战。德阳市拥有很多化学、农业和重工业公司,除了城市大量的生活废水,这些行业产生的工业废水还对岷江、沱江及其支流造成严重的污染。
 
  格兰富水泵解决方案
 
  基于所提供的详细的生命周期成本(LCC)分析以及可靠和创新的泵产品,格兰富水泵最终赢得了该项目。这种分析计算结果明确显示,在未来15年,使用格兰富解决方案是可持续发展且经济的做法,因此该解决方案成为德阳市的最终选择。
 
  为了确保10万立方米/天的处理量,格兰富水泵为新的污水处理厂供应了总共59台泵和搅拌器,包括污水提升泵,用于输送剩余活性污泥和回流污泥的潜污泵以及搅拌器。
 
  4个氧化沟配备了8套潜水搅拌器,以便为微生物降解有机物质和吸收营养成分创造所需的充分混合条件和提供氧气。
 
  成果
 
  乍一看格兰富水泵的初始购买价格并不具备竞争优势,而对于德阳市的承包商而言,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然而,当将初始购买成本同能源效率、安装以及维护费用等比较时,生命周期成本分析证明格兰富所提供的解决方案确实具有很高的经济效益。
 
  事实证明德阳新的污水处理厂的效率极高,客户对于格兰富的解决方案也非常满意。有了格兰富提供的一站式解决方案,该工厂不仅实现了所有泵系统的高效而无故障的运行,同时还大大地简化了物流及员工的培训。
 
       上海以亨是格兰富水泵一级授权经销商,格兰富作为全球领先的水泵品牌,拥有超过16000名雇员,年产1600百万台水泵的格兰富是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的水泵制造商之一。从南极探险队的饮用水供给、荷兰郁金香的灌溉、德国垃圾填埋场的地下水监控到埃及旅馆中的空调系统、跨越全球所有大陆45个国家的82家分公司将格兰富的水泵送至世界各地。格兰富一直致力于使其产品更便于使用,可靠而且节能和高效,这样可使用户和环境都得益于格兰富的产品改进。格兰富的水泵配有先进的电子技术,使其可根据当前的需要来调节输出。这样一来不仅可确保用户得到便利,而且可节约大量能源。